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恋 爱 通 告 21/8/2010




看 了 王 力 宏 的 作 品
[ 恋 爱 通 告]
王 力 宏刘 亦 菲 主 演 的
很 有 意 思 的 一 套 戏~~~
好 看~~~
爱 上 了 王 力 宏 和 他 的 音 乐
王 力 宏 的 音 乐 感 动 了 我
动 人 心 玄 的 音 乐
王 力 宏


因 为 〖音 乐
让 两 个 人 从 陌 生 到 相 识
相 识 到 相 爱
虽 然 经 历 了 一 些 些 挫 折
但 也 让 他 们 认 定 对 方。。。
他 们 俩 虽 生 活 方 式 不 一 样
但 两 个 人 还 是 在 一 起
他 们 是 对 方 的【 知 音】 【 伴 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=====音 乐 的 魔 力=====


也 爱 上 王 力 宏
和 他 的 歌。。 超 好 听~~^^

你 不 知 道 的



蝴蝶眨几次眼睛才学会飞行
夜空洒满了星星但几颗会落地
我飞行但你坠落之际
很靠近还听见呼吸
对不起我却没捉紧你
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
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
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
碎了满地在心里清晰
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
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

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

没有评论: